莲花酥

莲花酥9

一起来做点不同的吧~炸得酥脆又好吃の✿莲花酥✿~朵朵开 ^o^


 水皮:
高筋面粉60g、普通面粉20g、糖1小匙、水50g、白油10g
 油皮材料:普通面粉50g、白油30g
 馅料:芋泥馅或红豆馅240g(分成每份30g


0 (2)

1)将水皮材料拌成团后分成2份,1份加入少许的黄色素,另1份加入红色素,休息15分钟,再各分成8份。

2)将油皮材料拌匀后分成16份,搓圆。

3)将黄色和红色水皮,把油皮裹入搓圆,再用擀面棍把面团擀成长方形,然后卷起像瑞士卷, 重复至做完。

4)用擀面棍把卷面团擀成长方形,再次卷起,重复至做完,然后休息15分钟。

5)将一份黄面团和一份红面团,各擀成圆薄片,再把红色面皮叠在黄色面皮上(我有一半把黄色面皮反叠在红色面皮上,依个人喜好 ^^),稍微擀一下,然后把馅料包入,捏紧收口,重复至做完。把包好的莲花酥用保鲜膜盖好,放入冰箱冷藏约30分钟。

6)取出莲花酥,用刀在表面割下3刀成米字(先对半割,然后打”X”割即可),然后放入锅内以中小火炸至熟即可捞起。(建议炸时要浸过莲花酥,然后稍微移动它防止底部变焦)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