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豆腐滑蛋虾球★

豆腐滑蛋虾球3003514096362316348


♦  玉子豆腐《条状》3条
♦  鲜虾《开背挖出肠泥》20隻
♦  蛋1粒
♦  胡椒粉少许
♦  青葱《切条》2棵
♦  素食蠔油1匙
♦  盐巴少许
♦  鸡精粉半匙
♦  食水150ml
♥  以下两者混合用作勾芡;
♦  玉米粉半匙
♦  食水1匙


1.  预备食材,将玉子豆腐切粒然后下锅油炸至金黄色,然后盛起,将处理好的鲜虾也下锅油炸20秒左右盛起待用。 预备食材,将玉子豆腐切粒然后下锅油炸至金黄色,然后盛起,将处理好的鲜虾也下锅油炸20秒左右盛起待用。

2.  将锅裡的油分盛起剩下少许,加入蒜蓉爆香。 然后加入素食蠔油,胡椒粉,鸡精粉,盐巴和食水150ml大火煮滚。 将锅裡的油分盛起剩下少许,加入蒜蓉爆香。然后加入素食蠔油,胡椒粉,鸡精粉,盐巴和食水150ml大火煮滚。

3.  然后加入待用炸好的玉子豆腐和鲜虾炒翻。 然后加入待用炸好的玉子豆腐和鲜虾炒翻。

4.  马上把鸡蛋打入锅内,加入芡水快速炒翻。 马上把鸡蛋打入锅内,加入芡水快速炒翻。

5.  洒上葱条炒翻即可。

想知道更多 :http://goo.gl/A3Idzj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