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杯子蛋糕

豹纹杯子蛋糕

豹纹杯子蛋糕 (1)

份量:20粒


YS137-2

♦ 海绵蛋糕粉(Sponge Mix)- 250g
 室温B型鸡蛋- 5粒
 鲜奶- 50g
 Corn Oil- 50g
DSC137-2

豹纹面糊材料 :
♦  浅色面糊- 取出2大匙面糊,加入1/2小匙的可可粉拌均
♦  深色面糊- 取出2大匙面糊,加入1/2小匙的可可粉和少许的竹炭粉拌均

DSC137-3


1. 将海绵蛋糕粉,鸡蛋和鲜奶用电动搅拌器慢速拌打1分钟至均匀,然后换快速打发至面糊出现明显的纹路或写8字不轻易消失即可。

2. 加入玉米油拌均后取出面糊分别拌均成浅,深色面糊,装入挤花袋内备用。

3. 剩余的原味面糊倒入纸杯内约7分满,轻敲以震出气泡。(可以用牙签刺破小气泡)

4. 先用浅色面糊随意在表面挤上一些圆点,然后在外围上挤上深色面糊,最后空位上也挤一些深色小圆点。

5.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50度烤30分钟,出炉后往桌子轻敲几下以防蛋糕收缩。(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