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自制酿豆腐

Tan CH 大搜查食谱nameDSC15-2


♦  马胶鱼 2只 取肉 400gm

♦  茄子
♦  红辣椒
♦  腐竹皮
♦  角豆 或依各人喜欢的材料

DSC15-4

调味料:
♦  绿豆粉 8 gm
♦  木薯粉 1小匙
♦  盐 适量
♦  味精 适量
DSC15-5

♦  冰水大概 3汤匙及一些冰碎(这一边最好自己调,重要是不要放太多冰水先,因为冰碎,会溶了変水,所以不夠时,还可自加冰水。)

DSC15-6
用一个大盆,将已刮好的魚肉倒进,再加调味料及冰水和冰碎,将它拌均,然后用手拿起魚团,大力的在盆里面摔打,如果摔打时,觉得鱼团比较硬,可再加少许冰水,然后又再继续摔打,重复又再重复,至到鱼团起胶,如果摔打越久,鱼㬵就会更Q,这时,就可拿鱼胶酿入,茄子、红辣椒、腐竹皮(腐竹皮还没酿之前,要先洒一点水,给它软化先)。
最后,就将这些酿好的东西,用热油,煎熟。

DSC15-3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