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冰皮月饼

新专页版头winny lim黑芝麻冰皮月饼黑芝麻冰皮月饼模型~125g

材料
♦ 澄面粉 35g
♦ 低筋面粉 35g
 糕粉 130g
 糖粉 150g(过筛)
♦ 黑芝麻粉 20g
♦ 白油 50g
♦ 冷水 150g

♦ 馅料:现成的黑芝麻馅+适量的瓜子仁(瓜子仁以120度10分钟烘香备用-温度只供参考)

 

黑芝麻冰皮月饼 (2)做法
1)澄面粉和低筋面粉稍微拌均后盖好(防水滴到)以小火蒸5分钟,待凉后过筛。
2)将所有材料拌均,搓成不粘手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3)把馅料加入适量的瓜子仁分成每份65g,然后搓圆备用。
4)皮料取出分成每份65g,把馅料包入,再用月饼模印出花纹,密封冷藏2个小时以上即可享用。

温馨小提醒

♥ 粘手的话可以沾少许糕粉
♥ 因为加入了澄面粉和低筋面粉,所以口感会比较软和有弹性,而且冷藏可耐6天左右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