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乳排骨

hshs vivi南乳排骨 1
♦   排骨600克
  三块南乳-压烂-加少许南乳的汁
  半汤匙五香粉
♦   姜片适量
  半茶匙盐
♦   一茶匙生抽
♦   两茶匙料酒
♦   一颗青葱-切段
  四或五颗冰糖
♦   辣椒干(如果喜欢有辣味可以加)*我没有放,因为孩子不吃辣。
♦   半茶匙鸡精粉
♦   五瓣蒜头
2


1.   首先将排骨煮滚去血捞起备用,过冷水洗干净。
2.  将姜片,蒜头,青葱铺在内锅底。
3.  再将排骨放在上面,把所有以上的调味料一同倒入,再加入盖锅排骨的水。
4.  盖锅,打开电源,接着按“ Tendons”。
5.  两个小时自动煮熟。

3

 
南乳排骨是一道美味,好吃又低热量的排骨菜。而且香味浓郁,味道醇厚,吃起来肉嫩骨香非常的开胃下饭。这道微波南乳排骨可以说既营养美味又下饭。特别是南乳的使用让整道菜都相当的回味香浓。

南乳是中國最傳統的食材之一。南乳又叫红腐乳、红方,是用红曲发酵制成的豆腐乳。它表面呈枣红色,内部为杏黄色,味道略甜,带有脂香和酒香。大豆为南乳的主要原料,红曲米和绍酒等是辅料,用复合发酵做成。南乳中含优质蛋白和多种氨基酸,香气浓郁且风味醇厚,健脾开胃的功效相当的好。胃口不好时,用南乳来下饭,很管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