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酸奶慕斯蛋糕

豆腐酸奶慕斯蛋糕YS224-2


♦  盒装滑豆腐  170克
♦  原味酸奶(优格)(沥水后)  200克
♦  砂糖  80克
♦  练乳  3 汤匙
♦  柠檬汁  2 汤匙
♦  鱼胶粉  8 克
♦  消化饼干  85 克
♦  黄油  50 克
♦  水果 (可以放自己喜欢的水果)  适量

YS224-3


1)  把鱼胶粉加2大汤匙搅拌均匀后, 置放 5 分钟, 再隔水煮溶, 备用。

2)  把消化饼干碾碎后和融化液态的黄油混合好, 铺在模具的底部, 上面均匀的铺上水果, 放进冰箱里冷藏。

3)  豆腐用手挤碎, 尽量挤掉水分, 倒进打蛋盆里搅碎, 把酸奶沥掉多余水分, 加砂糖一起倒进盆里搅拌均匀。

4)  把练乳, 柠檬汁加进去, 再次搅拌均匀。

5)  最后, 把鱼胶水加入做法 (4)里, 搅拌好, 再倒入已经冷藏好的做法(2), 重新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个晚上, 冻成型之后, 就可以享用了。

食谱来自网络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