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葡萄干磅蛋糕]-低脂,低糖,无蛋版

foodbowl club[南瓜葡萄干磅蛋糕]-低脂,低糖,无蛋版254_1
干的食材:
♦   低筋面粉  100克
♦   全麦低筋面粉 50克
♦   黑糖 15克
♦   无铝泡打粉 (发粉) 2小匙
  少许的盐巴

湿的食材
♦   豆奶 140毫升
♦   蜂蜜 2汤匙
♦   炼奶  3汤匙
♦   南瓜泥 150克(可以多加)
♦   葡萄干 40克

254_3


1.   将干性的食材一起放入工作盆里搅拌均匀。之后将面粉过筛,放一旁备用。
2.   接着,将湿的食材倒入杯子或碗中,搅拌至乳化即可。
3.   将混合好的湿性材料倒入干性面粉里,然后拌匀至到面糊完全被吸收,顺滑,再加入葡萄干尽快拌一拌即可。
*小心!不要过度的搅拌面糊因为这会影响蛋糕无法顺利膨胀*
4.   把混合好的面糊倒入蛋糕盘里,再蒸20-30分钟至完全熟透为止。
5.   利用牙签往蛋糕的中心插,取出是干净的,那蛋糕就已经蒸熟了~
6.   蒸好的蛋糕连同烘焙纸和烤盘一起取出。然后置放在架子上冷却即可。
7.   简单的利用保鲜膜将蛋糕包起在装入密封塑料盒,将它放入冰箱里冷藏2-3天。如果第二天要当作早餐,你只需要再蒸1-2分钟即可=)

254_4

http://foodbowlclub.wordpress.com/
https://www.facebook.com/foodbowlclub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