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米糊&皮蛋玉米糊

波菜米糊&皮蛋玉米糊

123_4
汤头材料:
♦   1条玉米
♦   1粒沙葛
♦   半块鸡胸肉
♦   6只鸡脚
♦   3块猪肉骨
123_3


1.   沙葛去皮切小片,玉米切圈。
2.   猪肉骨,鸡胸肉和鸡脚放入滚烫的热水川烫1分钟,捞起清洗干净。
3.   将所有的材料放入【多功能营养锅】内锅,注入8分满清水,盖上锅盖,按‘Soup’键,至指示灯闪烁即可。
4.   冷却后的汤头分别装进干净的纸袋收入冰箱冷藏结冰,一个星期食完为佳。

米糊材料:
♦   白米1量杯半
♦   500毫升汤头
♦   新鲜玉米粒半量杯
  适量皮蛋
♦   适量波菜。

调味料:
♦   生抽,炸蒜头。


1.   皮蛋去皮切小块。波菜取叶剁碎备用。
2.   洗净白米,白米和玉米放入【营养机】里,加入汤头和注入清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按‘Soya’键,待机讯号响起。
3.   勺出一半的米糊,加入皮蛋和调味料即可食用。
4.   将剁碎的波菜放进【营养机】其余的米糊里,按‘Keep Warm’键,焖15分钟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