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子借15万落跑 大耳窿上门放火追债

一名25岁华裔女子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欠下38组大耳窿,逾15万令吉的债务后一走了之。大耳窿找不到人,於本月8日,晚上10时20分,竟到事主位於巴生的住家烧屋及锁大门,家人因不堪大耳窿频密骚扰,週三决定通过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与事主断绝关係,並要求大耳窿勿殃及无辜。

闭路电视摄录到3名阿窿跑腿出现事主家门口,其中两人倒汽油在门口,另一人则拋掷火苗后逃逸,屋外顿时引发雄雄烈火,看了令人心寒。

[huge_it_video_player id=”7″]

Check Also

父亲临终竟让我照顾他的情人,到她家时却发现母亲和她关系不寻常!原來她是…

刚过完春节父亲就病世了,他走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