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酥饼

德国酥饼

236_1
♦   125g牛油
♦   40g糖粉(筛过)
♦   125g马铃薯粉(筛过)
♦   80g普通面粉(筛过)
♦   1茶匙奶粉(我用有机豆粉)(筛过)

236_2


1.   将温室牛油褐糖粉稍微搅拌均匀,再用电动打蛋器打至松。
2.   将马铃薯粉,奶粉,面粉分三次加入(用橡皮刀)混合均匀。
3.   把软面团以保鲜纸包着,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冷藏后面团比较好操作。
4.   分成小面团,揉成球形,放在准备要放入锅内的圆形铁盘,铁盘须铺一层油纸,再用叉子轻轻压按。在多内铺上一层锡箔纸,放入蒸架,开电,按“Rice”,当温度在70度后打开,将放好饼干的铁盘放在蒸架上。盖锅。
5.   20分钟后按“Off”不要关电,让饼干在继续10分钟后才取出。
236_3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