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软面包

新专页版头alice thong

金瓜软面包

YS91-2

材料
A :
♦  金瓜泥200g
♦  高筋面粉-350g
♦  低筋面粉-150g
♦  酵母-9g
♦  幼糖-100g
♦  A蛋-1粒
♦  奶粉-20g
♦  水/鲜奶 Dutch lady full cream milk-145ml

B :
♦  
牛油-60g

做法
1.  把A料拌匀,慢慢加入水搓成团,加入B搓成团至光滑有薄膜。

2.  盖着面团发酵10分钟后分割每粒40g~60g的小面团,可以做造型了。

3.  做好造型就放进烤箱里(没开电)待发40~50分钟至双倍大,烤箱里要放一碗热水一起待发。

4.  表面涂上蛋液加鲜奶,就可以烤了。烤箱里的热水不用拿出。

5.  170度 20~25分钟(我的炉130度 25分钟)。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