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卡通冰皮月饼


3D卡通冰皮月饼

可爱3D卡通冰皮月饼

今年来试做可爱の✿3D卡通冰皮月饼✿~稍微包装下来送礼就很漂亮了 ^^


糕粉 140g
糖粉 180g
冷水 120ml
白油 30g
色素 少许

馅料:
♦  依个人喜好,分成每份
24g  


1

1)将糕粉和糖粉一起过筛,然后倒入冷水搅拌均匀。

2
)加入白油将面团搓揉均匀至不粘手,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放入冰箱休3O分钟。

3
)取出少许面团各自加入色素搓成需要的颜色,然后各自量出身体的份量,Kitty我分成25g;叮当22g

4
)轮廓:先将月饼模粘上少许糕粉,然后压上需要的颜色,再整理多出来的面团。

5)身体:双手粘上少许糕粉,包上馅料,然后按压进模内,再盖上做法4的轮廓按压上即可脱模,而Hello Kitty再粘上眼睛,鼻子和胡须就大功告成。

6)将成品密封好冷藏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