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居銮月饼 ♥ Kluang Mooncakeღ

ღ居銮月饼 ♥ Kluang Mooncakeღ

~Kluang Mooncake~ (0)

因为外形像老鼠而在居銮得名的老鼠月饼,饼皮松软,口感类似凤梨酥饼,没试过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

~Kluang Mooncake~ (1)


 牛油 175g( 室温软化 )
 炼奶 50g
 蛋黄 1粒 
 普通面粉 255g
 内馅 400g (随个人喜好)
 咸蛋黄 8粒( 清洗干净后滴一点点的麻油以中火蒸10 分钟)

 扫面用:蛋黄 1粒 +牛奶 1tsp ,搅拌均匀

~Kluang Mooncake~ (2)


1. 将牛油和炼奶打均匀,然后加入蛋黄继续拌均,再加入面粉搅拌成不黏手的软面团。

2. 将馅料分成4等份,稍微按扁后加入2粒咸蛋黄,再包起揉成橄榄形。

3. 把面团也分成4等份,放在保鲜膜上稍微按扁,然后将馅料放上,再包起揉成橄榄形。

4. 使用叉子在月饼上划上几条线,然后涂上蛋黄液。

5.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25~30分钟即可。(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