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芝士蛋糕

古早味芝士蛋糕✿古早味芝士蛋糕✿

咸香味的古早味芝士蛋糕~蛋糕软绵,适合不爱甜的盆友们,表面的芝士粉烤上色些口感会带脆哦,强推 ^^

模具~ 9寸方形脱底模(周围全铺纸)


 1:牛奶 100g,玉米油 100gParmesan芝士粉 20g
 2低筋面粉 124g
 3蛋黄124g
 4蛋白 280g, 幼糖 90g, 发粉,塔塔粉与盐 各少许
 5芝士片 约8片(建议用深色的,如图)
 6Parmesan芝士粉 少许

0 (1)


1. 将材料1拌均,煮至70度(大概有热看到纹路就好),然后加入材料2拌均,再加入材料3拌均备用。

2. 将材料4以快速打至7分发,然后与做法1翻拌均匀。

3. 先倒入一半的面糊进模里,抹平,然后铺上芝士片,再把剩余的面糊用大汤匙勺入模,再次抹平,表面撒满Parmesan芝士粉。(切忌轻敲震出气泡,不然芝士片会沉底)

4. 放入已预热烤箱,开一点点炉门,以上火160度,下火130度烤至60分钟。(如果烤箱没分上下火的可以在底层放多一个烤盘,以上下火150度烤至60分钟。表面快烤焦时可以铺上烘培纸隔热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