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蕉小蛋糕

SSSS115-1
♦   巧克力海绵预拌粉  150克
♦   香蕉泥   100克
♦   鸡蛋  3粒
  玉米油   50克


1.  把预拌粉+鸡蛋+香蕉泥打至稳定也就是滴下10秒里不会散去
2.  预热烤箱,油分3次加入拌均匀倒入小纸杯里敲2下
3.  放入烤箱上下火用120度烤25分钟在转上火120度烤5分钟即可(视个人烤箱)
4.  出炉之后敲2下,只要蛋糕糊打得稳定不用倒扣也可以

想知道更多:http://summerpather.blogspot.com/

先说明:
“素食share share “是素食谱分享fb,不是斋食谱分享fb专页。斋是素,素不一定是斋。
那些还没有搞清 “素“和 “斋”分别的朋友请看这个专为你们上载的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769015733859&set=a.326676360776458.68048.325625054214922&type=1&theater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