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豆浆


♦   黄豆 60g
♦   黄瓜 50g

XJDN58-2


1.   黄豆用清水浸泡8-10小时洗净,黄瓜洗净切小块。
2.   将材料放入Milestone营养机,水加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按豆浆键煮至营养机提示做好,过滤后即可食用。

XJDN58-3

~参考李宁副教授编写食谱~

 
黄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黄瓜,但千万记住,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而不要吃腌黄瓜,因为腌黄瓜含盐反而会引起发胖。黄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