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双黑芝麻豆浆

♦   黄豆加黑豆-1量杯(份量随意)
♦   黑芝麻-1小撮

1.  黄豆和黑豆洗净。
2.  放入营养机里,加清水至上下水位之间。
3.  按快捷煮豆浆功能键,再按ok即可。
4.  大约20分钟后会响,再加入4~5大匙幼糖,再按Cleaning 健,待营养机响,即可享用。

 

 
黄豆不含胆固醇,并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它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

双黑豆浆”活血利水,润肠护肝,延缓衰老,解毒养颜”等多种营养价值人人皆知,提高人体机能预防癌症有据可查;尤其是女性长期饮用后可起到美肤护肤,预防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另据《本草纲目》记载,黑豆和黑芝麻本身的这些功效具有食疗作用一直被人们视为药食两用健康绿色营养之佳品。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