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软芝麻甜面包


香软芝麻甜面包HZ176-2
(A)
♦  600克 高筋面粉
♦  2茶匙 速溶酵母
♦  100克 细砂糖
  1茶匙 盐
♦  1粒 鸡蛋
♦  300ml 水

HZ176-4

(B)
♦  50克 软化牛油

(C)
♦  适量 白芝麻
  软化牛油, 上光



1) 将所有材料面粉,酵母,糖和盐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慢慢地倒入水。

2) 使用慢速度,拌打面团,直到面团形成可以拉得很薄又不会裂与有弹性。

3)面团变光滑后, 加入牛油揉至均匀。

4)将面团取出揉成圆形,放入抹油的碗,用抹油过的保鲜膜盖上。让它发至双倍。(放在温暖的地方,以加快发面过程。)

5)把面团再揉至光滑,休面15分钟。

6)把面团分成每份40克,做成小圆球排放在抹油过的四方烤盘用抹油过的保鲜膜覆盖让它再发第二次面至双倍大。(可包入馅料后放置在抹油的烤盘)

7)当面团发好,用少量的水喷在发好的面团,撒上白芝麻.

8)用190摄氏烘约15-20分钟至金黄色后,取出。趁热用少许软化牛油扫面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