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祸延烧,罗里飞撞大道救援 3拖车员送命, 洋灰罗里撞7车。3死者是 父子侄当场毙命 。

小车祸延烧 罗里飞撞3死

 

(怡保17日讯)小车祸引发大车祸!一辆洋灰槽罗里今早在南北大道行驶途中,疑雨天路滑,在大雨中失控飞撞大道左侧,横扫数量停放在路旁处理车祸事宜的车主及交警,酿成3死5重伤惨剧。

这起涉及8辆交通工具的骇人车祸,是于今早在南北大道南下方向283公里处,靠近新邦波赖路段发生,涉及的交通工具包括一辆警车、一辆吉普车、一辆洋灰罗里、一辆拖车、一辆川崎巨型摩哆及3辆房车。

据了解,死亡车祸是由一起小车祸引起,当时没人受伤,约一个小时后,一辆洋灰罗里经过现场时,不知何故失控,飞撞路旁,酿成这宗严重车祸。

事发时,天空下著倾盆大雨,消拯局在接获投报后,即从新邦波赖消拯局派员前往现场展开拯救工作,惟在消拯人员抵达现场时,已有3名车祸涉及者命丧现场。

警方于下午发表文告指出,今早8时30分,一名医生驾著本田雅廓轿车行驶至怡保和新邦波赖之间的南北大道283公里路段时,失控撞向路边,本身没有受伤。

这名医生下车报警和召唤拖车服务,过后来自怡保交警组的助理查案官和同僚、3名马来拖车员(共乘一辆普腾威拉到来)、一名印裔罗里拖车员及医生一名朋友(骑摩多)先后抵达现场。

当时医生和友人、3名马来拖车员及助里查案官阿利亚斯,共6人站在紧急车道旁,正在处理录取口供和安排拖车服务等事宜;另一名警员则站在警车旁,印裔罗里拖车司机则在车内。

约上午9时30分,一辆洋灰罗里经过现场时,失控撞及一辆普腾华嘉轿车和吉普车,洋灰罗里猛冲撞大道左边,横扫正在处理拖车事宜的一伙人,其中的3名马来拖车员当场丧命,另6人包括助理查案官阿利亚斯则受重伤。

据悉,在猛烈的冲撞力下,洋灰罗里的拖格也被拋飞到大道旁的丛林中。

另一方面,根据南北大道的官方网站指出,上述死亡车祸造成怡保前往新邦波赖收费站的路段无法通车,引发长达数公里的车龙。

直至中午12时53分,在消拯人员完成清理工作后,才开始通车。

Check Also

怎样去头皮屑 治疗头皮屑的小窍门

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有的人不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