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薯球

Vanessa QiQi 好煮黄金薯球HZ185-4

小孩不爱吃薯泥,所以加点火腿碎和香肠碎进去。


♦  马铃薯300g
♦  鸡蛋适量
♦  面粉适量
♦  白胡椒粉适量
♦  盐 适量
♦  火腿肉切丁
♦  香肠切丁
♦  牛奶1大匙
♦  面包糠

HZ185-2


1.  马铃薯 洗净、用盐水煮熟。

2.  马铃薯去皮,压成泥。

HZ185-3

3.  马铃薯泥加入一粒蛋黄,拌匀。

4.  加入火腿肉丁,香肠丁,牛奶,3大匙面粉,白胡椒粉和盐,拌匀。

5.  准备一碗蛋液、面包糠和面粉。

6.  取适量马铃薯泥搓圆,先裹一层薄面粉,然后浸好蛋液,再全部裹上均匀的面包糠。

7.  锅内热油,入裹好的马铃薯球小火炸至金黄,捞出用吸油纸吸去多余油分即可。


1.  马铃薯要完全煮熟煮透,后面出来的马铃薯泥才会好操作,要想口感更细腻可以使用搅拌机或者反复过滤。

2.  牛奶和面的比例要控制的好些,如果不确定可以将牛奶选在最后放,以免马铃薯泥太软不成型。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