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椰丝小蛋糕

班兰椰丝小蛋糕290_1 
♦   自发麵粉 150g
♦   蛋 3粒
   白砂糖 100g
♦   浓缩班兰汁 2大匙
   浓缩椰汁 80g
♦   椰丝 约1小碗
♦   盐巴 少许
290_2


1.   将蛋加入白砂糖打至发泡,加入浓缩椰浆充分的搅拌均匀。
2.   顺序筛入自发man
290_3
3.   和浓缩班兰汁。
4.   轻轻的搅拌至无粉粒。
290_4
5.   取出模型,将麵糊加入模型的一般。
6.   将其餘的椰丝和盐巴用小碗混合起来,一起和麵糊隔水,大火蒸至约5分鐘或至熟即可。
290_5
7.   蒸好的时候可以看见小糕点自动脱模,这是没有加入任何油分就开轻易取出。
8.   将蒸好的椰丝洒在糕点面上即可食用。

想知道更多 :http://goo.gl/A3Idzj
先说明:
“素食share share “是素食谱分享fb,不是斋食谱分享fb专页。斋是素,素不一定是斋。
那些还没有搞清 “素“和 “斋”分别的朋友请看这个专为你们上载的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769015733859&set=a.326676360776458.68048.325625054214922&type=1&theater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