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s Pizza

wraps pizzaDSC185-2
  mission wraps皮两片
♦  香肠2条(切片)
♦  灯笼椒切丝适量
♦  番茄切丝/切片适量
♦  大洋葱1粒切丝
♦  芝士2片切细条(也可以用mozzarella cheese)

酱:

♦  Maggie番茄酱适量
♦  美奶滋适量


1.  Wrap皮抹上番茄酱,把香肠片,灯笼椒丝,番茄丝,洋葱丝随意撒上!

2.  在挤入美奶滋,最后上面撒上芝士,放入预热烤箱180ºc烤15分钟(温度只供参考)即可享用!

主厨碎碎念:
♥  喜欢什么材料都可以随意加入,主要是番茄酱,美奶滋,芝士不可缺少哦!
♥  mission wraps有很多种口味,我选择是potatoes的哦!
想知道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GeminilaiHappyKitchen

Check Also

香脆腰豆饼

♦  牛油 240g ♦  幼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