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橙椰蓉冰皮月饼


%e9%b2%9c%e6%a9%99%e6%a4%b0%e8%93%89%e5%86%b0%e7%9a%ae%e6%9c%88%e9%a5%bc

1 (1)

特别又好吃の鲜橙椰蓉冰皮月饼~外皮加入了新鲜的橙汁;椰蓉也加入了天然的班兰汁,一口咬下就可吃出多种的口味 ^o^

份量~125g:皮60g;全馅料65g(大约8粒)



 
香港糕粉 130g
 澄面粉 35g加低筋面粉 35g(一起蒸5分钟后待凉过筛)
 糖粉 150g(过筛)
 白油 50g
 鲜橙汁 150ml

0 (3)
1.
将所有材料拌匀,搓成光滑面团,然后盖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2. 将馅料包入班兰椰蓉共8份(馅料约49g;班兰椰蓉约16g,一份共65g –只供参考)。

3. 将做法1取出后分成每份60g,然后包入馅料,沾上少许糕粉,再用月饼模印出花纹,密封冷藏即可。

 

班兰椰蓉馅:
鲜橙椰蓉冰皮月饼

♦ 材料A新鲜白椰丝 150g,甜炼奶 60g,幼糖1 1/2大匙,班兰汁 50g (取2片班兰叶加适量的水打成汁后过滤),盐 少许
♦ 材料B:牛油 25g
♦ 材料C:糕粉 25g


1.
将材料A煮至稍微干,再加入材料B继续炒至干即可。
2.
待冷却后加入材料C搓成团,然后分成每粒大约16g。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