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花圈饼干


%e5%9c%a3%e8%af%9e%e8%8a%82%e8%8a%b1%e5%9c%88%e9%a5%bc%e5%b9%b2

0-2

可以和孩子们来场亲子乐滴圣诞节花圈饼干~这简易的食谱不必冷藏,容易做造型,也很好吃,麻麻和孩子们一起来享受这欢乐的气氛吧 ^o^


A
♦ 牛油 125g
♦ 糖粉 60g

1

B
 蛋黄 1
 云尼拉香精 1/2tsp

材料C
 杏仁粉 60g
 玉米粉 20g
 普通面粉 190g

 黑巧克力 适量
 彩色装饰糖 适量

 Chocolate Mini Lens 适量
6


1)将材料A打至松发,加入材料B拌匀,再加入材料C混合成团。

2)将面团放在一张塑胶袋内擀平约0.5cm,用饼干圆模4.5cm和小花嘴2.5cm压出花圈形状,排放在已铺了油纸的烤盘上,以160度烤至15分钟后取出待凉。(时间与温度都只供参考)

3)将黑巧克力隔水煮溶,装入挤花袋后剪小洞挤上饼干表面,放上Chocolate Mini Lens再撒上彩色装饰糖做装饰即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