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班兰戚风蛋糕


食谱name

YS71-2

♦  蛋黄 – 8粒A
♦  玉米油 – 50g
♦  牛奶 – 80g
♦  自发面粉 – 165g
♦  幼糖-60g
♦  蛋白霜
♦  蛋白 – 8粒A
♦  幼糖 -90g
♦  醋两三滴

地图线 :
  可可粉 – 适量



蛋黄糊 :
把幼糖加蛋黄里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和玉米油搅拌均匀,直接筛入粉搅拌均匀至无粉粒,再把面糊分成两份{班兰,Oreo粹}。

蛋白霜 :
蛋白用打蛋机以慢速搅打均匀,再一口气以快速搅打至开始产生粗泡,继续搅打至比较细的泡沫,分3次加入白砂糖,继续搅打至蛋白霜提起时是呈细弯钩的状态。
蛋黄糊和蛋白霜的混合 :
1.  将蛋白加进蛋黄糊里搅拌后分成3份,个别加入不同口味的蛋黄糊里,搅拌均匀至无硬块。
2.  用网筛均匀的撒上一层薄厚适中的可可粉,再把原味的面糊慢慢的平铺在可可粉上(不用太平,有点凹凸),再撒上可可粉,最后把Oreo味的面糊慢慢的平铺在可可粉上,抹平表面。
3.  以150度,烤50分钟(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Check Also

叶形黄莉酥

♦  牛油 125g ♦  糖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