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炒冬粉


♦   冬粉1扎(洗一下)
  红萝卜½条(去皮,切薄片,再切条)
  鱼饼(切片)
  香菇4朵(泡软,切条)
  腊肠1条(去皮,切片)
  包菜适量(切小段)
  清水½小碗(准备3碗)
♦   蒜头碎2汤匙
♦   油1汤匙
♦   番茄1粒(切块)

调味料:
  Maggie太酸辣椒酱2汤匙
♦   白糖1汤匙
♦   酱青2汤匙
♦   黑酱油½汤匙
♦   清水½小碗
♦   拌均匀备用!

2


1.  多功能营养锅,按(RICE煮饭)键,红灯亮起,锅热,倒入1汤匙油和蒜头碎,盖上锅盖焖2分钟!
2.  加入包菜,红萝卜,½碗清水,焖3-5分钟!再加香菇,腊肠,鱼饼,炒均匀!
3.  焖到包菜比较软,就把冬粉,½小碗清水和调味料一起加入这时不用盖锅盖啦!
4.  炒冬粉(用舀饭勺)炒一下,清水很快收干,再加入½小碗清水和番茄块,继续炒,炒到冬粉颜色均匀上色,收干汁,当温度到达100c就可以按(RICE煮饭)键!关掉电源哦!

 

*冬粉下锅一定要不停炒,不然很容易粘锅的!冬粉吸收水份,水份会很快干,所以要分3次加入清水,让冬粉吸收饱满的汁,这样炒出来的冬粉,虽然是干干的。不过,却是很爽口,很Q,材料也很多汁的哦!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