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反贪大会代表纷纷对26亿深感兴趣,纳吉龟缩不敢出席叫代表大感失望。不过国际透明组织主席还是敢敢剑挑廿六亿门,赢得全场喝彩。


反贪大会上剑挑廿六亿门
国际透明组织主席赢喝彩

即时新闻

第16届国际反贪大会今日在布城举行,虽然首相纳吉取消主题演讲,避免遭遇敌意对待,但纳吉26亿门案依然成为大会的话题。

国际透明组织(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简称TI)主席乌盖兹(Jose Ugaz)在大会上演讲时即挑起26亿门,结果获得全场如雷掌声。

乌盖兹称,26亿门满是疑问,只有一人能回答所有问题。

他剑指首相纳吉,要求他回应丑闻。同时,他也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应主动处理贪污问题。


“但人们需要看到更多进展,因为7亿美元流入首相个人户口的问题仍未解决。”

此话一出,现场顿时报以热烈掌声。

“只有一人可回答”

乌盖兹指出,过去数个星期发生连串变故,如总检察长被撤换、一马公司案特工队解散、反贪会成员被逮捕或调职,以及报道相关事件的媒体出版准证被冻结等。

他说:“这些不是打击贪腐的政府应有的行动。”

此时,现场再次掌声四起。

在掌声中,他列举26亿门的数项问题,迫切需要解答。


“两道问题需要回答——谁支付了这笔钱,为什么要付钱?钱去了哪?

“只有一人可以回答这些问题。”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