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以行动警告纳吉和巫统极端份子果然凑效,警方即刻抓了嘉马 ,而拳王阿里也在压力下宣布,明天的茨厂街集会取消!

警扣嘉马 拳王阿里:集会取消!

916之前和之后凭有巫统大哥撑腰非常嚣张的红衫军发言人兼马来人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马尤诺斯到警区录取口供后遭警方逮捕,协助调查即将在茨厂街举行的“926集会”!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拿督再努丁证实,金马警方是于今晚9时,在安邦再也警区逮捕嘉马尤诺斯。

警方到了今天才甘愿抓人,纵用他乱乱讲话讲了好多天!有人在网上贴文说,中国大使黄惠康今天趁着“明天的骚乱”前夕特地到茨厂街一游果然凑效,巫统那班烂人不得不即刻拉break,刚快下令 警方抓人。

拿督再努丁指出,警方是援引刑事程序法典第105条文调查此案;此条文赐予警方权力,在预防一项犯罪行为上调查和逮捕任何人,包括企图製造骚乱者。

据嘉马尤诺斯的秘书透露,他已被带往金马警区,警方目前还未透露任何被捕及扣留的详情。

嘉马尤诺斯今晚受召到警区录取口供,但并非是为即将在茨厂街举行的“926集会”,而是针对多项针对他的污衊与指控。

他重申,他并不会出席及参与明日在茨厂街举行的集会,也与该集会无关。

他是于今晚上8时,被传召安邦再也警区录取口供时发表上述言论,并表示明日他将会返回大港区举行哈芝节活动。

另一方面,“拳王阿里”莫哈末巴哈隆今晚宣佈,明日集会将会取消!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