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全世界的人都是笨蛋!声称红衫军集会没种族味道,阿末扎希指争议图片乃移花接木。马华民政肯定同意这样的说法!

内政部长阿末扎希今日声称,916红衫军集会并没触及种族或宗教敏感,而社交媒体照片所出现的种族主义布条乃是移花接木图片。

阿末扎希今日在国会下议院为内政部总结《2016年财案》,回答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的提问时表示,根据警方调查,红衫军集会根本没有种族性布条。

“没有敏感或种族性言论。社交媒体所流传的,是剪贴自其他地方的布条。”

“没有一条布条带有种族主义味道,或触及任何宗教的敏感。”

“针对社交媒体流传的东西,经过我们调查后,没有一条布条如此写。这是其他人做的东西。”

“我没有指控那是反红衫军的人所为,但我从警方得知,那些布条不是来自红衫军。”

奉劝不要举行集会

阿末扎希接着有意无意地扯到净选盟集会。他说,净选盟总共举办4次集会,而红衫军只有集会1次。

他进而劝请大家,最好的就是,不要举行任何集会。

“净选盟举行4次集会,红衫军举行一次集会,我们知道各自有各自的理由去举行集会。”
*
“若指控警方在应对集会时持双重标准,那对警方不公平。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是,任何人都不要举行集会,以便不制造任何敏感。”

“虽然我们有和平集会法令,但最好还是不要举行(集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