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感到头痛和忧鬱吗?来杯浪漫的紫色薰衣草○○○柠檬汁将负面情绪一扫而空吧!

你常常感到头痛和忧鬱吗?

72e3a102-5627-3ae4-05ef-aefe000b1b5e

现代人都饱受焦虑和头痛所苦,这大概是因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所致,日复一日的工作,单调重複的作息,机械性的吃喝拉撒睡等的。今天我们就要教大家做一杯舒缓生活压力的天然饮品,那就是…薰衣草柠檬汁

纯的薰衣草精油对维持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功效,它是最温和的精油之一,却也是最有效力的精油之一,几乎是家家户户爱用的天然产品。薰衣草精油的化学结构极其複杂,这可以解释为何它对舒缓疾病那麽有效,不仅能够抗发炎,也能够当作抗抑鬱剂、防腐剂、抗菌剂,抗微生物剂、解痉、镇痛药、解毒,具备降血压和镇静等效用。

佛罗里达的研究员以承受巨大课业压力的护理学生为实验对象,发现薰衣草精油对于减少焦虑、降低心跳、舒缓压力有奇效。而在医学应用上,薰衣草芳香疗法也能有效减缓手术前的不安,甚至比按摩还有用。
除此之外,薰衣草经验也具备这些药效:减少忧鬱、改善失眠、舒缓阵痛。据报它还能解除头痛、宿醉、鼻塞等。

10iyaya_group3_M02_B1_75_wKgAB1J0bmyCjOE-AAC9dIvWihw26

添加薰衣草精油的薰衣草柠檬汁DIY


♦   一杯纯蜂蜜
  12杯水
♦   一滴纯薰衣草精油(注意,需是可食用精油)
  6颗柠檬,榨成汁
♦   撒上一些薰衣草作为装饰


将上述所有原料混在一起之后放入冰箱,依个人喜好加入更多水或蜂蜜另外,你也可以这样使用薰衣草精油若你的皮肤很乾涩的话,可在澡缸裡滴入5~6滴的精油在办公室喷撒精油,约10~12滴即可,混入水喷撒在周围,或撒入水养机使用在喜爱的有机冷榨油(如杏仁或橄榄油)裡面加入2滴/盎司的薰衣草精油,涂在皮肤上可舒缓身心压力、驱除蚊虫、改善睡眠品质。

资料转摘自Life生活网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