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恐吓、虐打、吻脚掌 国安法扣留者申诉饱受折磨

维权组织人民之声今日揭露,一些国安法令(SOSMA)扣留者在羁押期间,饱受肢体与精神折磨,包括脱光衣裤与虐打,甚至被迫吻执法人员的脚掌。

 

人民之声声称接获一些扣留者的来函,投诉他们羁押期间的悲惨遭遇。

 

人民之声在记者会上指控,根据扣留者的亲笔投书,这些折磨包括被要求脱光衣裤、被吐口水、头被踩、被掌掴、践踏与殴打,甚至被逼吻执法人员的脚掌。

 

根据人民之声,这些信函也控诉,执法人员百般恐吓扣留者,包括恐吓拆散扣留者与妻儿,更有一些扣留者的妻子受到性骚扰。

 

人民之声目前总共收到7封信函。该组织要求大马人权委员会与执法机构廉正委员会(EIAC),调查这些指控。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