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缘起何时,牛油果一下就火了

不知缘起何时,牛油果一下就火了

19269_1

不知缘起何时,牛油果一下就火了。被传的神乎其神的牛油果成了广大女生的心头好,还占据了美食和健康频道的很多版面,一时间成了最火的水果。牛油果到底有什麽魅力,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牛油果是如何征服世界的。

有调查表示,如果每天吃一颗牛油果,会有四种事会发生:

1. 你再也不用担心会得心脏病
牛油果对心脏的益处在于其能改善人体内的「坏胆固醇」水准,每天一个牛油果,对肥胖和超重者来说健康作用尤其大,心脏病发生几率可大幅降低。

2. 吃的很饱还能减肥
牛油果能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水分的消化酵素,即使是久坐的上班族,也能不出一滴汗轻鬆瘦身。此外,由于果肉脂肪含量高,小小一颗牛油果就很容易让你产生饱腹感,加之丰富的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肪的油酸,吃吃吃这次真的可以让你瘦瘦瘦了。

3. 有效防控白血病
牛油果中的一种脂质(avocatin B)可以通过靶标白血病干细胞,对抗急性髓系白血病(AML)。

4. 吃个牛油果,扔掉护肤品
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同样能起到柔软和滋润肌肤,收缩粗大的毛孔的功效

这些可能并不足够说服你吃牛油果,看了下麵这些美食你还会拒绝麽?!
19269_2
【牛油果烤蛋】
做法:牛油果对半切开,去核。在牛油果中间打上一枚鸡蛋,或鹌鹑蛋。撒上黑胡椒、欧芹、迷迭香、盐调味。放入预热230°的烤箱,烤10分钟。美味出炉~

19269_3
【牛油果配生火腿肉】
全世界最棒的火腿薄片,直接包裹在牛油果外面,撒上香料,没有比这更美味营养的享受了。

19269_4
【牛油果奶昔】
只需要在奶昔添加牛油果并搅拌均匀,清新的绿色加上美味的牛油果,一道下午茶足以让全办公室羡慕你。

19269_5
【牛油果鲜虾沙拉】
选熟透的牛油果,从中间剖开,去掉硬核,就是两个天然的小碗了。把鲜虾煮熟去壳,放进牛油果内,再浇上用蛋黄酱、白醋、糖调的酱汁。绿莹莹的牛油果入口润滑,虾仁鲜香酸甜,真是开胃又提神!

19269_6
【牛油果配烤三文鱼】
是不是有点儿将太无二的感觉了?牛油果可是高大上料理的常用食材哦~

19269_7
【牛油果草莓三明治】
麵包上涂上牛油果,再放上草莓,红绿相间,健康的没朋友!
是不是开始觉得没吃过牛油果的话有些遗憾了?
其实牛油果还广泛的使用在护肤界,可是抹起来油腻腻的感觉远没有吃的来的爽哦!如果想用牛油果护肤,还是别自製了,用现成的吧~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