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蔓越莓土司(加Poppy Seed)

食谱nameDSC12-2
♦  高筋面粉 300g
♦  炼奶 2大匙
♦  鸡蛋  1粒(B蛋就行)
♦  南瓜泥   200g (蒸好全冷才用哦!)
(一样不要一次加完,视乎南瓜泥的含水和面粉的吸水量而定,必要时加减少许泥)
♦  糖  30g (我用了蜜糖代替)
♦  盐  1/4茶匙
♦  酵母  4g
♦  牛油  30g

*额外加:
♦  蔓越莓 30g
♦  Poppy Seed 1大匙


DSC12-3
Tesco面包机的做法:

1。先将南瓜泥和蛋放入桶底,倒入高粉进桶 ,中间挖个洞埋入酵母,左右放入盐和糖。

2。先按8号(Dough / 打团)打20分钟,按停。

3。然后再选5号 (选light color,然后Size 1.5)bibi响的时候放蔓越莓(当然如果你miss了响的声音,可以在任何时间它在转动时候补放入的)。

4。当时间显示在1:55-1:50分钟左右,拆出桶,取出面团和搅拌刀,面包机不需要按stop哦,面包机还是处于操作的状态(不用怕,不会烧不会动直接去拆桶出来)。

5。把面团放在已撒上一些高筋面粉的桌上,面团上也撒上一些高筋面粉,用手按压排气,滚圆,放回桶内(当然你也可以只是那出刀到不用排气把团马上放回去也行,烤出来最多洞洞比较多或高低不平而已)。

(搅拌刀取出后不需要放回去,不然土司烤好时会卡住,很难取出土司,而且底部也会有一个大洞。)

6。搅拌桶安装回面包机内,盖好面包机的盖子,让面团继续发酵和烘烤,直到时间剩下15-20分钟时,就可以按stop取出土司移至网架上待凉,完全冷却即可切片。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