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肉干

美味肉干HZ203-2

A :-
♦  600 GM  夹心肉碎
♦  2 TBSP  食油
♦  2 TBSP 蚝油 (我用素蚝油 )
♦  2 TBSP  生抽 (我用文东酱油)
♦  1 1/2 PC 南乳
♦  1 TSP 胡椒粉
♦  1 1/2 TBSP 玫瑰露
♦  130 GM白糖
♦  少许  红色素

B :-
♦  适量 蜜糖


1.  全部材料拌均,放进冰箱下格冷藏隔夜。

2.  第二天, 从冰箱取出,等回室温,拿一些腌好的肉碎压薄在烤盘上,用180度烤至肉干定型。

3.  取出,如肉干有出水,把水倒掉,在盘里割出自己喜欢的形状 , 翻面,放回烤箱里用200度烤至出油和干身。
HZ203-3

5.  再次取出,翻面,涂上一层蜜糖放回烤箱里烤至上色,取出,放在架子上待凉。


1.  这配方是我私人珍藏版,它是用烤箱烤的配方,不用晒,简单及快速。

2.  喜欢用碳烤也行,也会更香。另外喜欢两面都有蜜糖的也可涂两面,不过烤盘很易焦咯。

3.  以上的温度和调味分量只供参考,因为不同的烤箱和酱料的牌子都带不一样的温度和咸度。

4.  切记一定要把肉干烤至干身才可以涂上蜜糖烤至上色。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