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踢爆7亿美元流入口袋 外国驻新加坡记者追到新山问:首相大人,你打算辞职吗?你猜Ajibgor怎样回应?(附有视频)

(柔佛‧新山3日讯)近期饱受一马公司课题困扰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晚出席与巫统柔州党员开斋晚宴时,被媒体询问是否要辞职(Are you going to resign)时,一笑置之。

  • 纳吉私人助理用手掌挡著路透社通讯员的收音麦,对方仍提高声量询问纳吉(右一)是否要辞职。(图:星洲日报)

虽然首相的私人助理已经告知媒体不会有新闻发佈会,也不会在今晚回应任何问题,可是路透社驻新加坡的通讯员仍趁著纳吉祈祷后步出会堂时,提高声量,问纳吉是否要辞职。

在场人士清楚听到路透社通讯员的问题,纳吉並没有回答,依然继续往前走,去享用祈祷后的餐点。纳吉的私人助理也推开该通讯员的收音麦克风。

纳吉在今晚10时左右离开会场,没有召开新闻发佈会。

出席者包括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柔佛州议会议长丹斯里莫哈末阿兹士等。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32127#sthash.UyXQA7qC.dpuf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