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bgor 斗志昂扬!26亿入袋风暴没怕过!开斋节后改组内阁,踢走反他的阁员,继续再斗!慕尤丁会不会人头落地?马哈迪放马过来吧!哈哈哈!

news header

纳吉想要来个大转变。传内阁开斋节后改组 沙里尔任部长? 巫统喉舌指,沙里尔作为救兵,将于内阁改组后出任部长一职,助政府走出目前的困境。

(吉隆坡12日讯)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沙里尔将在开斋节后重返内阁出任部长?

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编辑群以“阿旺士拉末”(AwangSelamat)笔名撰写的专栏透露,内阁有可能会在开斋节后改组,而也是新山国会议员的沙里尔将重返内阁。

《前锋报》指出,沙里尔预计将获委出任非常重要的部长职。 “他富有影响力、受人尊敬且经验丰富,能帮助内阁面对当今的政治挑战。” 该报指出,现任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沙菲宜阿达,预计将会顶替阿都拉曼达兰,出任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一职。

■国大党重选后才任命环境部长

该报也说,内阁改组后,天然资源及环境部长职将暂时悬空,直至国大党9月重选结束。 “现任天然资源及环境部长一职是由国大党主巴拉尼威担任,但他有可能会因为党内部纷争,而在来临的国大党党选中被拉下马。”

“一旦巴拉尼威无法蝉联国大党主席一职,将会由代部长顶替天然资源及环境部长一职。”

《前锋报》坦言,内阁此次改组,将会出现至少两位新面孔担任副部长一职。

“不难理解的是,巫统的内阁阵容也将出现改变。”

■两名部长将被踢出内阁

《前锋报》还指,阿都拉曼达兰将取代阿末沙比里,出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一职,而阿末沙比里将被调往另一个部门,但该报并未说明是什么职位。 “有两名部长会被踢出内阁,其中一名将被调往官联公司担任主席一职。”

■纳吉需要全力支持他的团队

《前锋报》指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经常被批评,因为他不想伤害别人的感受,以致在内阁改组淘汰不主动和不活跃的内阁成员时,总是打安全牌。 “这是纳吉一贯的作风,总是给内阁成员有机会改进。

” 但该报说,纳吉需要重组新的团队,他需要的不只是活跃的成员,还有必须能在危机时刻全力支持他的团队。 该报指,此次的内阁改组透露出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纳吉想要从目前不稳定的政治局势(自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风波)中重新站起来。 “不排除纳吉想要藉此机会来个大转变。”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