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刘蝶广场骚乱的真相原来是这样的!总警长证实小偷同伙获一警官擅自放走, 在外造谣酿成刘蝶广场骚乱。一滋事者自称是警官儿子,就算被抓也会被释放是有根据的?

news header

小偷同伙获一警官擅自放走 在外造谣酿成刘蝶广场骚乱

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今日坦承,在刘蝶广场偷电话事件发生后,一名警官擅自放走小偷的同伙,结果有关同伙大肆造谣。
卡立今午前往刘蝶广场巡视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这名警官在未征询上司的意见下,即释放小偷的同伙。询及如此做法是否犯错时,卡立说:“某种程度上,是。这是他的决定,他并没请示上司。他应该请示上司。”

因此,总警长表示,警方将另外处理这名警官擅自放走小偷同伙的做法。

卡立补充,这名同伙获释后,开始造谣谎称,刘蝶广场的一家手机店诈骗其友人。

这项谣言造成一批青年与店员在星期六殴斗。后来,风波越演越烈,数个马来组织昨晚包围刘蝶广场,并打伤数个人,包括至少3名记者。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