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马丑闻案调查特工队太搞笑,这厢大鱼捉不到 ,跑了3个, 那厢连小鱼都不是,只类似在嘛嘛档那边指手画脚的却禁出境, 绑13个。

news header

(吉隆坡23日讯)一马发展公司弊案调查进展,至今此案3名关键人物包括刘特佐被指“下落不明”(MISSING);与此同时“事有凑巧”,至少11名国会议员、商界人士、社运人士及前政治人物,被移民局列入禁止出国名单,另3人则列入禁足东马名单! 目前调查一马发展公司弊案的特工队仍遍寻不获3名涉案商人,即大马年轻富豪刘特佐、SRC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一马发展公司前总投资长聂法沙,以及Gandingan Mentari有限公司的股东苏柏。 其中聂法沙被移民局禁止出国,加上被指最近对一马发展公司弊案“说太多”的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和公正党班丹区国会议员拉菲兹,以及不停报导此案的《The Edge》媒体集团执行主席拿督童贵旺与总执行长何启达,也在禁出国之列,无法不令人把禁止出国和一马发展公司弊案扯在一起。

来自特工队的消息告诉《太阳报》,聂法沙和苏柏原本应该针对多项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私人户头有关的银行交易,为当局录取口供,不过有情报指出,其中一人目前身在印尼,另外一人下落则暂时不得而知。

消息来源透露,刘特佐已经离开香港,目前不知身在何处。 据悉,这3人需要针对一马发展公司的资金流动去向录取口供。

有关特工队是由大马反贪会、警方、总检察署和国家银行组成,它们在2週前就已搜查SRC国际有限公司、Gandingan Mentari有限公司和Ihsan Perdana私人有限公司,同时查封了数份文件。

根据媒体报导,聂法沙是刘特佐的亲信,在2010年,他是第一银行集团(UBG)、一马发展公司与沙地石油国际公司之间的“中介”,主要协助將2亿6000万美元(约9亿7500万令吉)款项转换为刘特佐与时任砂州首长敦阿都泰益马目收购UBG有限公司的资金。

聂法沙之后成为一马发展公司旗下子公司SRC国际有限公司的总执行长,之后,在刘特佐购买大量股份和成为银行董事会成员,聂法沙就成为UBG的投资项目执行董事和总投资长。

点击,随时回到主页,有更多热辣报道:

大马移民局资料显示,政治人物、商界人士、社运分子被禁出境。

◆国会议员 1.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2.公正党班丹区国会议员拉菲兹

◆商界人士 1.《The Edge》媒体集团执行主席拿督童贵旺 2.SRC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一马发展公司前总投资长聂法沙 3.《The Edge》媒体集团总执行长何启达

◆政治人物 1.前首相敦马哈迪助手阿都马力麦丁

◆社运分子 净选盟主席玛丽亚陈 社运分子希山慕丁莱斯 学运分子阿当 净选盟2.0副主席珍妮拉欣邦 净选盟2.0督导委员黄进发

◆只被禁足东马名单 1.公正党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 2.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 3.“我的国家人民行动”领导安碧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