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点烽火,唤诸侯!慕尤丁炮打司令部,No 2 shoot No 1。26亿进入Ajibgor 袋袋风暴这出巫统大戏今天开始进入戏肉,刀光血影,镜头血腥!慕尤丁什么时候人头落地?(内附有慕尤丁炮打司令台的演说视频)

news header

26亿进入Ajibgor 袋袋风暴这出巫统大戏今天开始进入戏肉,刀光血影,镜头血腥!

点烽火,唤诸侯!慕尤丁炮打司令部,No 2 shoot No 1。Ajibgor今天开始,分分钟会宣布内阁改组,拿起关刀杀掉慕尤丁。

巫统区会主席秘书每个人都拿着Ajibgor 2万元的津贴,以及多数都在关联机构担任职位拿高薪,多少巫统诸侯会跳出来相应呢?慕尤丁最后会孤军作战,等着人头落地?

好戏在今天开始上演,Ajibgor 随时提刀砍人。来到这个地步,Ajibgor已经没有回头路,只有都下去。他占优势的地方是一开始就把绝大部分的巫统最高理事和内阁部长绑在一起,和他一起生一起死。

炮打司令台,慕尤丁打响第一枪之后,无痛内部多少人会揭竿起义倒纳吉呢?不管巫统外得到多大的支持,如果Ajibgor成功控制巫统基层领袖,慕尤丁最后只有含恨沙场!

以下是慕尤丁昨晚炮打司令台的演讲录像!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