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扣留所不允许穿内裤, 警方在净选盟4.0集会前夕,扣留100余名Rumah Api音乐会参与者,来月事者被逼在女警前换卫生巾



扣留者在女警前换卫生巾?
警否认不当处理RumahApi案

 
 警方在净选盟4.0集会前夕,扣留100余名Rumah Api音乐会参与者。一名女性扣留者指控警方不但没提供内裤,反而被迫在女警前更换卫生巾。



不过,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驳斥,有关言论子虚乌有,旨在破坏警誉。

他在巴生港口出席水警活动时表示,“我已查过,毫无此事。我们肯定不会要求他们(扣留者),在我们面前换卫生巾。”

扣留所不允许穿内裤

一名要求匿名的扣留者向《当今大马》透露其3天扣留期经历。

她说,13名女扣留者当中,8名女生刚好面对生理期,但她们被迫在班登英达(Pandan Indah)扣留所的女警员面前,更换卫生巾。

不但如此,该名扣留者声称,警方不允许他们身穿内裤,让她们不便。



她感叹,“我只穿扣留所提供的裤子,撑着卫生巾。没有内裤。”

只有小部分物品落手

尽管如此,女扣留者获准联络家人,她要求家人携带日常用品,包括卫生巾、内裤和其他卫生用品。

“警方主管告知我,我的姐姐携带一大包物品给我,我也看到……最终,我只获一支牙刷、牙膏和卫生巾。”

守卫更迭不知晓孕妇

她续称,警方并不知晓,其中一名扣留者怀3个月身孕,一直要求药物和水,以让胎儿稳定。

她说,扣留所守卫一直更换,但更迭期间,接任者并没获知有孕妇在场。

她透露,所有Rumah Api女扣留者获释后,有人购买卫生用品,回头赠予其他仍在班丹英达的女扣留者。

“(我们扣留期间),其他(女扣留者)很爽快与我们分享物品。我们只能如此回报。”

尽管如此,她指称由于前车之鉴,因而联络警方,确保所购的卫生物品,交到身陷扣留所的扣留者手上。

她说,在3天扣留期间,情绪相当消沉,“我们只是来看表演,但遭指控串谋颠覆政府。”

她坚称,大部分出席者只是要看表演,并非参与净选盟4.0大集会。

表演主题碰集会前夕

一众警员在8月28日晚上,突击Rumah Api,并扣留百余名参与音乐会人士。

恰巧的是,当晚音乐会主题为“今晚派对,明天革命”,也落在4.0大集会前夕。(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