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会被逮捕?老板叫做工,全国总警长卡立:传召前首相敦马哈地 。


卡立:传召前首相敦马哈地

(巴生2日讯)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表示,警方將针对日前进行的净选盟4.0集会传召第二轮人等录取口供,其中包括前首相敦马哈迪和雪州大臣阿兹敏等。

  • 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表示,警方將针对日前进行的净选盟4.0集会传召第二轮人等录取口供,其中包括前首相敦马哈迪和雪州大臣阿兹敏等。


他说,警方传召敦马哈迪录供时,也会问清楚对方曾透露巫统区部主席接受贿赂一事,以查明真相。

他今日出席第68届水警日活动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有些领袖甚至不听警方劝告,携带孩子出席大集会,旨在挑战警方和法律,將受对付。

阿兹敏早前在脸书上,公开说明自己也带著妻儿出席4.0集会。

(星洲网)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