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罷市, 916让红猴屁游街, 茨厂街90%商家休业,让新闻上国际版。

(吉隆坡13日讯)916红衫军大集会弄得人心惶惶,被点名成为红衫 军集合地点的茨厂街有高达90%的商家基于安全理由,决定当天休业。

吉隆坡小贩商业公会主席拿督洪细弟透露,上述决定是他与数个非政 府组织在本月5日讨论后的决定,决定休业的商家都想要安全,不想被 突发的事端殃及。

他说,决定休业的商家有500个店家以及773个小贩。 洪细弟今日与非政府组织、社区领袖走访茨厂街时,呼吁红衫军集会主办当局取消 有关集会,因为这会导致商家必须休业一天,影响茨厂街的生意。

他强调,红衫军集会完全种族主义,不适合在马来西亚日举行。 这场走访茨厂街的活动吸引20个非政府组织的50名代表出席,其中包括武吉免登区 国会议员方贵伦以及一些马来领袖,以显示当地的马来居民对茨厂街华人没敌意。

亲人民组织凯鲁安华说,亲人民组织以及Otai Reformis 将分别安排2000与500名成员,在916当天早上至半夜,到茨厂街以及武吉免登区驻守。 “身为穆斯林、马来人及马来西亚人,我 们希望确保所有大马人,不管是任何种族 或宗教,都不会受到伤害。”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