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检察司被掳视频曝光,凶徒在车水马龙下掳人

(吉隆坡17日讯)光天化日,车水马龙下公然掳人!

吉隆坡警方今日公佈副检察司凯文莫莱斯遭掳走过程的视频,揭发他在驱车行经都达马斯路(Jalan Duta Mas)时,忽然遭一辆三菱Triton四驱车撞及汽车后部,结果他下车查看时,凶徒当场挟持他上车!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拿督再努丁今日向媒体发佈掳人视频,并表示视频中显示整个掳人过程中,反方向车道有一辆白色丰田Estima休旅车目睹整个过程,更因此將车子停下。

「警方呼吁目击掳人事件的该辆休旅车的驾驶者,主动向警方提供情报。」

根据该视频画面,凯文莫莱斯驾驶的普腾统领轿车在上述路段遭四驱车撞及后,下车查结果被一名凶徒掳走,而四驱车內的另一名凶徒,则步入凯文莫莱斯的房车驾驶座,两辆轿车较后同时离开,整个掳人过程不超过30秒。

再努丁说,凯文莫莱斯是於9月4日清晨7时51分遭掳走,警方呼吁公眾人士若有这起车祸掳人的情报,可到邻近警局投报后致电吉隆坡警方热线,电话:03-2115 999。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