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纳吉没药救了,猛踩净选盟大赞红衣人:谁说红衣人过火,集会很和平!遵守法律,并没有煽动种族紧张关系

(吉隆坡1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猛轰净选盟很过份,马来人尊严屡次受挑战才要站出来,反之却赞扬红衫军和平展开集会,遵守法律,并没有煽动种族紧张关系。

纳吉表示,各个族群必须继续尊重其他族群,否则将伤害到他人的情感。

指马来人被掌掴4次

他说:“他们掌掴我们一次、两次、三次,但马来人没有反应。但当他们第四次掌掴我们时,他们太过份了,马来人于是有所反应。”

“马来人也有他们的权利,当马来人的尊严遭践踏、领袖遭嘲笑和羞辱时,马来人也可以站出来捍卫,但他们(的集会)依据法律,因为那是合法(的集会)。”

纳吉明显指向净选盟已4次主办集会,最近一次是在8月29日及30日的34小时大集会。

纳吉是于周五晚在独立广场举行的大马马来武术总会年度聚会上,发表措辞强烈的致词时,如此指出。

他批评净选盟4集会在吉隆坡街道举行,仿佛以为吉隆坡属于他们的,并指净选盟不应认为政府已不再获得人民支持。

诽谤比谋杀更大罪

他说:“那些国内外的人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散播谎言,像是《砂拉越报告》或还是在曼谷坐牢的那个人。”

纳吉所指的是因勒索前东家PetroSaudi,而目前在曼谷服刑的瑞士人尤斯托。

“在伊斯兰,诽谤比起谋杀是更大的罪名。但他们会继续这么做,因为他们要分裂马来人。”

指红衫军没引起种族紧张

反之,纳吉却赞扬红衫军在916大马日当天成功举办集会,并指在红衫军集会上并没有看到有引起种族紧张的横幅或手持马来短剑的浴血海报出现。

他说:“人民团结集会(红衫军集会)上所传达的主要讯息便是尊重他人。”

“在集会当天。武吉免登一些商店关门,吉隆坡看起来空荡荡。”

“还有人认定当天会发生种族冲突。”

“不过,警方告诉我,马来人遵守法律,他们能够和平进行集会。”

“人们根本不用担心,因为(红衫军集会)并没有煽动种族紧张关系的横幅,没有手持马来短剑的浴血海报,也没有人踩踏反对党领袖的照片。”

“消灭华小”横幅算什么呢?

不过,在周三(16日)的红衫军集会上,有集会者高喊“华人是猪”的侮辱言语,以及手持“消灭华小”的横幅,还有人试图闯过警方在茨厂街的封锁线,造成警员受伤,两名红衫军因而被捕,此集会更被中港台媒体形容为反华集会。

纳吉在致词时还呼吁民众继续支持通过民主方式选出来的政府。

他还在这项马来武术总会的活动上,宣布马来武术是我国的官方自卫术。

出席此活动者还包括政府的社会与文化事务特别顾问丹斯里莱士雅丁、副贸工部长拿督阿末马斯兰、马来武术总会会长丹斯里莫哈末阿里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