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跌!要令吉回升,须解决一马案,国行总裁洁蒂不想看到再有丑闻爆发

 

令吉近数个月贬值严重,国家银行总裁洁蒂今日直言,只有在解决一马公司的课题后,才能振兴国家经济与货币。

根据《Astro Awani》网站报道,洁蒂强调必须解决一马公司课题,以让令吉回升。

“我们不要再有一宗丑闻。我们不要政治不稳定。必须解决所有关于一马公司的课题,我们才能看到令吉回升。”

重申完成一马案调查

洁蒂今日出席一场活动时重申,国行已经完成调查一马公司案,并把调查结果交给总检察署,以讨论进一步行动。

“我们已把我们的调查结果交给总检察署。现在,我们还在与总检察署洽商。这是我目前仅可以透露的事情。”

她也承认,外资对我国当前局势的看法,将影响国家经济的成长。

8月13日,国行总裁洁蒂在记者会上披露,国行在完成一马公司案调查后,已向总检察署提呈调查报告,并向总检察署建议采取“适当的执法行动”。

不过,洁蒂拒绝透露,国行的调查结果与具体建议。

检署未决定下一行动

国行原是一马公司案特工队的调查成员之一。特工队是由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牵头,并由国行、警方与反贪会组成。

不过,阿都干尼随后“被卸职”,而阿班迪上任后即宣布解散特工队。

9月3日,总检察长阿班迪受到《当今大马》询问时表示,总检察署还未决定下一步行动。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