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于去年启用后接,连发生停机坪地陷、积水、故障等问题,如今连机场室内也出事,亚航集团总执行长东尼费南德斯,以及槟州首长林冠英直接事发后 在社交媒体开炮揶揄klia2!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週一(9日)在推特贴图指出,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的室內淹水,东尼的反应是「Hmm」,似乎无言以对。


东尼在推特贴图指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室內淹水。

照片里可见接驳海关与登机闸口之间的行人天桥地淹水,阻碍乘客通行。
大马机场公司事隔约2小时后,在推特回应东尼,表示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的排水道阻塞导致室內淹水,问题已获得解决。


大马机场公司在推特回应东尼,表示已解决淹水问题。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淹水原因可能是雨量过多或水管出现问题,机场工作人员已在第一时间清理和抹乾净地面,问题不影响机场的正常操作。

另一方面,也是行动党全国秘书长的林冠英在昨晚也转发一名民众在个人面子书的 帖文截图,该民众抱怨KLIA 2机场提取行李处的路线规划杂乱无序,导致人挤人大 排长龙的情况发生。 他发推文同时标签大马机场公司的推特说:“叶舒惠(槟浮罗池滑区州议员)传来 这消息给我。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这(消息)是真的吗?” 在半小时后,大马机场公司也发推文回覆林冠英:谢谢转告,我们会调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