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林良实相互诉讼案 双方同意尝试调解

(吉隆坡11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起诉前交通部长兼前马华总会长 敦林良实诽谤案突有新进展!高庭已谕令纳吉将起诉案带往调解中心 调停。 纳吉代表律师拿督哈法里占指出,高庭已作出这项指示,而诉辩双方 也同意调停。 换言之,高庭将不会公开审理此起诉案。

哈法里占是在出席该案案件管理后,对传媒发表谈话。该案的原定主审法官是约翰 欧海乐。 他继指,法官也指示纳吉,若要提出任何庭令,包括销案申请,必须在从今日起的 两周内进行。 “我们也会在明天针对他们的书面答覆提出回覆,以及反驳声明。” “如果调停失败,我们需要重新通知法官。”

法庭已择定2月18日作下一次的案件管理。

官司诉讼的缘由起於现年73岁的林良实於去年10月3日出席於吉隆坡文良港拉曼大学学院举办的第11届马来西亚脑力开发大会时,受询及敦马近期频频向纳吉逼宫,要求纳吉下台一事,表示外来的钱匯入私人户头是无法被接受的事情,纳吉必须就此引咎辞职.

随后纳吉于去年10月5日以个人名义发出 律师信,指林良实的言论已涉及诽谤并损 害其名誉,要求他在7天内道歉、收回言 论并作出赔偿,否则将与他对薄公堂。 但林良实也通过公开文告和律师表示不会 道歉,并声称自己很期待见到纳吉走上证 人席为自己辩护的那一天。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