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內衣养2女‧美后当自强 —-完整版报道(1)

摆摊卖內衣养2女‧美后当自强 —-完整版报道(1)

“日晒雨淋,也曾试过被淋成落汤鸡却一件內衣都没卖出,但为了女儿,她还是咬紧牙根撑了过去。”

手机快报

坚强让人更美丽。在今年5月马来西亚联合国太太国际慈善选美赛中艷压群芳的3料冠军得主章丽芬,是一名坚强又勇敢的单亲妈妈,她4年前和丈夫离婚后,为了抚养两名女儿,她在巴剎与夜市摆摊卖內衣。虽然日晒雨淋,也曾试过被淋成落汤鸡却一件內衣都没卖出,但为了女儿,她还是咬紧牙根撑了过去。

现年37岁的章丽芬是马来西亚联合国太太国际慈善选美赛中的三料得主,除了太太组金奖,她同时囊括全场最佳颱风及最具魅力太太奖。今年8月9日,若她再次在吉隆坡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她將有机会远赴牙买加参加国际联合国太太国际选美赛。

舞台上的她,艷光四射,但卸下后冠彩妆后,她只是檳城夜市或吉打巴剎中的一名摊贩。个子娇小的她常满头是汗地在摊档前自装灯管和摊架,令人看了疼惜不已。 手机快报 3 来自吉打的章丽芬从21岁开始就参加走秀选美,23岁结婚后才退出舞台,育有一对14及11岁的女儿的她,一直过著相夫教子的生活,前夫是卖香的商人,而她也习惯了陪同前夫在巴剎摆摊卖香的日子。

“我婚后一直过著很不错的生活,买东西从来不考虑价钱,我一年可以换3辆新车,但我和丈夫分居后,只身带著两名女儿,完全从零开始,说起来你们也不信,这时候,我连一件10令吉的衣服也买不下手。” 她披露,她和丈夫结婚11年,2011年,夫妻的感情亮了红灯,当时,她从吉打跑到檳城去討生活,开始了自己的全新人生。

参加国际选美赛重获自信 “我没拿前夫半分钱,两个女儿跟著我,我託妈妈帮我看顾,然后就独自去檳城討生活,因为一无所有,又只有高中学歷,初来到檳城,我真的尝尽了苦头。” 她说,初来檳城,她跟人合租房间,因为有了年纪,要重回模特儿界也很难,於是,她唯有重操旧业,去巴剎和夜市摆摊。

“之前有从事网店卖內衣的朋友,她因为结束营业想清货,於是,我就跟她买下所有的货,那时,我已在吉打摆摊卖內衣,於是,我就在檳城夜市继续卖內衣,白天再找其他工作,如卖香烟等,只要有钱赚的,我都愿意做。

” 她感触地说,身为一名单亲妈妈,要坚强走下去非常不容易,加上家人也反对她离婚,使她走得更是艰难。

“我一天打两份工,2年后终於经济稳定了,我才把女儿接到檳城来住,为鼓励更多的单亲妈妈,为重获自信,我参加了国际选美赛,还获了肯定,一路走来,我很庆幸自己都是靠一双手来拼生活,赚的都是血汗钱。”

摆摊卖內衣养2女‧美后当自强(2)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