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亿流入口袋风暴越刮越大,顶不住了?交代后事,还是要大家绑在一起死?ajibgor漏夜召见巫統亲信商谈大计,不过首相秘书否认。

(布城6日讯)传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昨晚在布城官邸召集巫统领袖紧急会议,不过首相秘书在受询时却否认有关的传言,指昨晚並没有任何紧急会议举行。

美国《华尔街日报》日前报导,指称一笔將近7亿美元的政府投资金额,被匯入疑是首相纳吉的个人银行户头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隨即否认有关指控,但其一举一动受到注目。

首相秘书否认

纳吉在周日傍晚出席士毛月一清真寺开斋活动上,再度驳斥《华尔街日报》不实报导, 並指將在諮询律师团意见,並会在数天决定採取任何必要的行动,包括法律行动。

隨后传出首相將于是晚10时,在布城首相官邸召开巫统紧急最高理事会议,一些媒体记者闻风而至,在大门外守候。

记者守官邸大门前守在首相官邸大门前的记者目睹数辆正副部长的官车驶入首相官邸,其中包括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及巫统最高理事会成员拉惹儂仄。

当媒体记者联络首相秘书求证时,却被告知是晚在首相官邸,並没任何会议举行,无论是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或任何非正式会议举行。他也说,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一般不会在首相官邸举行,而部长到访首相官邸是很平常的事情。

国內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长拿督斯里哈山马力今日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不愿评论此事。

当记者询及他是否出席昨晚首相官邸的会议,哈山马力说: 「谁告诉你(首相官邸)有会议?我不想做出任何评论。」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